吸血鬼1

*BAM第一人称。


我匍匐在笼中,觉得困顿。昏昏欲睡之间,地板细不可觉的轻震将思绪从美好的乌托邦拉回。我知道是他回来了。



人类总是会将恶魔与吸血鬼混淆,因为都有獠牙,因为都有翅骨,因为总是黑暗的行使者。

他伸手抚上我赤裸的后脊骨。
我跪坐在他的脚边抬首仰望,也许是被他的话语迷了神智。我甚至觉得他看着我的双眼闪着恶魔的红。
可他确确实实又只是个普通的人类。

倒是很少见过像你这么乖的吸血鬼。

我温顺地挺直腰杆,让他能更方便摸上我的脸、拇指碾过獠牙。我亲吻他的指尖,吻过他的手背,以表忠诚。

我同他接吻,同他在狂风暴雨中于一叶扁舟上漂浮。
他很温柔,会在每次酣畅淋漓后说爱我。
我也会回应他——我吻他的颈,食他的血。

他常笑称,这就是你们吸血鬼表达爱意的方式吗?

我逃跑了。

他说的对,吸血鬼呀,哪会有甘心做笼中鸟的呢?

我游荡在街道中,夜行如鬼。
在开始的几天我甚至会害怕他会将我抓回去,他依赖我的程度远超于我依赖他。
可三个月过去了,我甚至察觉不到他的一丝气息。

不,他不会轻易地放过我的。

他站在台阶的最上级,狂风拂过他的脸吹动了发梢,满月在他的身后昭告我的罪行。

他只是站在那儿,笑弯了眼眸。
即使是背光处,吸血鬼在夜间极佳的视力仍让我看清他唇瓣启合意寓着什么。

跟我回家吧。

最终我还是被他带了回去,带回了那所公寓。
他褪去了我身上所有的衣物,将触感极佳的缎带缠绕在脖颈上,脸上一副倦怠的模样手上的力道却几乎将我扼杀。

几乎。

他真的太依赖我了。

往后的每一日我都在这个漂亮的笼中度过。
他仍然与我接吻,仍然同我在清晨雨后厮磨。

仍然,强迫我食他的血。


斑斑,醒一醒。

他伸手将我摇醒,拇指强硬地撬开我的牙关,獠牙划破了肌肤,腥热的血液滑落在我的舌根。

呼吸渐渐变得急促,我努力地撑起半边身子,追逐着那一点点热源。

朴珍荣,这个男人,永远都知道如何将我体内最深处的欲望唤醒。

斑斑,饿了吗?
快吃吧。
咬破我的脖颈,吸我的血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