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血鬼2

*Bam第一人称


我觉得很饿,在黑暗中睁开了眼睛。
我的肚子咕咕叫着,脑袋嗡嗡作响。
我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“好饿,想吃东西,必须要进食了”。

我翻了个身,手肘边触及到旁边睡着的人。
我伸手抚上他脆弱的脖颈,指尖感受到极细微的疤痕,这便惊醒了他。

我是个吸血鬼,睡在我旁边的这个人是我的饲主,朴珍荣……虽然他总是对我说“我是斑斑的男友啊”。

我不太能理清人类之间的情感,爱恨情仇,我统统不能。
在我的意识里只有“饿与不饿”的感受。
我一个人生活太久太久了,以至于忘了是哪一天被他领回家。
对于一个拥有极长寿命的吸血鬼来说,对于时间的流逝已经不再敏感了。

他转身正对着我,将我拥入怀中。
他的手覆上我冰冷的躯体,极尽可能要将他的体温传递给我。

「又饿了吗?」

一如既往温柔的声线从耳旁钻入脑中。
我没有给予回应,只是抱紧了他,额头抵在他颈侧,嘴唇不时擦过肌肤。

我贪婪地吸食着他的气息,幻想自己沐浴在他的血液中。

「饿了就吃吧」

我沉默,他也不再多言。
在黑暗中极佳的视力让我看见他将衣领又拉扯大了一些,或是暗示、或是引诱我去食用他。

我想,再这样下去我一定会将他杀死的。

最终我仍张了口。
尖牙刺破了他的肌肤,温热的血液顺着我的舌尖一路滑落进我的冰凉胃,几乎要将它烫伤。

没有缘由的,我突然很想哭。
行进在亘古的时间年轮上,我第一次理解了什么是悲伤。

评论

热度(11)